Thursday, November 7, 2013

Chinese phrases -Call wrong number

我准是拨错号了。
Wǒ zhǔn shì bō cuò hàole.
l must have dialed the wrong number。

这儿没有这个人。
Zhè'er méiyǒu zhège rén.
Nobody here by that name。

对不起,你打错了。
Duìbùqǐ, nǐ dǎ cuòle.
Sorry, I think you have the wrong number。

我肯定你打错电话了。
Wǒ kěndìng nǐ dǎ cuò diànhuàle.
I’m sure that you have the wrong number。

他也许是换新号码了。对不起打扰了。
Tā yěxǔ shì huàn xīn hàomǎle. Duìbùqǐ dǎrǎole.
He probably changed to a new number. I’m sorry I bothered you。

你打错电话了。请到电话簿里去查询正确的电话号码吧。
Nǐ dǎ cuò diànhuàle. Qǐng dào diànhuà bù li qù cháxún zhèngquè de diànhuà hàomǎ ba.
You have dialed the wrong number. Please look up the correct number in the telephone directory。

对不起,打扰了。
Duìbùqǐ, dǎrǎole.
I’m sorry that I have disturbed you。

没关系。
Méiguānxì.
That’s all righ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