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4, 2013

Chinese phrases-Talking About Feelings

你今晚真是光彩照人。
Nǐ jīn wǎn zhēn shì guāng cǎi zhào rén 。
You look radiant tonight.

那是一次可怕的经历。
Nà shì yí cì kě pà de jīng yàn 。
It was a terrible experience.

我高兴到了极点。
Wǒ gāo xìng dào le jí diǎn 。
I am on top of the world.

晚餐棒极了。
Wǎn cān bàng jí le 。
The dinner was wonderful.

圣诞树真漂亮。
Shèng dàn shù zhēn piào liàng 。
The Christmas tree is beautiful.

多么无聊的一场电影啊。
Duó me wú liáo de yì chǎng diàn yǐng a 。
What a boring movie it is!

他怎么能做这么沉闷乏味的演讲。
Tā zěn me néng zuò zhè me chén mèn fá wèi de yǎn jiǎng 。
How can he give us such a tedious lecture!

这些花真香!
Zhè xiē huā zhēn xiāng !
How fragrant the flowers are!

这次聚会太吵了。
Zhè cì jù huì tài chǎo le 。
The party is making too much noise.

你穿这条裙子显的很漂亮。
Nǐ chuān zhè tiáo qún zi xiǎn de hěn piào liàng 。
You look beauty in that dress.

这件外衣不太适合你。
Zhè jiàn wài yī bú tài shì hé nǐ 。
The coat doesn't suit you.

他的恭维让我恶心。
Tā de gōng wéi ràng wǒ ě xīn 。
His flattery makes me sick.

我们玩得很开心。
Wǒ mén wán de hěn kāi xīn 。
We had a good time.

我们玩得很开心。
Wǒ mén wán de hěn kāi xīn 。
We enjoyed ourselves very much.

我无聊死了。
Wǒ wú liáo sǐ le 。
I am bored to deat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